当前位置:

白水东川村“干群”合力大扫除 共同助力村庄换容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斌 编辑:周祥云 2021-10-12 09: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柏斌)为给群众营造一个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解决村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东川村村支“两委”干部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提升环保意识,培养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10月7日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白水镇东川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村支“两委”干部发起了一场“我为东川换新颜”的主题大清扫活动。东川村村支“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带上锄头、铲子、扫把等清理工具来到东川村一个群众平时集中休闲的老院落门口,开启了一场由村支书杨小明带头,全体村干部、党员参与的大扫除活动。大家分工有序,有的负责清除杂草,有的负责清扫垃圾,有的负责清理堆放物,大家干起活来也是干劲十足。随着清理工作的推进,住在旁边的群众也自发带上清扫工具加入了清扫队伍。随着清扫队伍的壮大,不到一个小时,老院落的两处脏乱之地变得干净整洁起来,在场群众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自东川村开展“我为东川换新颜”主题大清扫活动以来,村委总共为村庄清理了10余处杂草地、清理了两条街道的杂物和垃圾。此次清扫活动不但为村庄更换了新容颜,更为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了好榜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斌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2/10281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