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集中攻坚再加压,交通整治再推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胡湘琴 2021-10-12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赵振雄)为积极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潘市镇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前段时间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总结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抓好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二是要强化工作作风,保持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持续开展交通整治。三是要协调分工合作,镇政府、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要积极、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开展交通联合执法。四是要狠抓工作成效,严格执行上级工作要求,将工作落实落细,提升工作执行力,确保交通集中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2/10281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