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号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唐华 编辑:胡湘琴 2021-10-11 21: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 通讯员 唐华)10月11日上午,祁阳市雷锋号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夕阳”困难老人慰问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白竹湖社区的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重阳节的温馨和浓浓关爱。

祁阳市雷锋号志愿者协会由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组成,常年坚持为困难群众开展奉献爱心活动。每年的九九重阳节期间,都会举行走访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唐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1/10280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