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来水总公司:国庆假期不停歇 坚守岗位在一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柳卫东 编辑:周祥云 2021-10-11 08: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柳卫东)万众欢腾,神州共庆。国庆长假期间,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干部职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假期出游的机会,依然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保障城区供水安全。

针对国庆长假生产特点,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职工安全教育,严肃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节前就已储备好各项生产、抢修物资,安排好值班值守,各水厂、各服务窗口及应急岗位人员坚守岗位,保障节日期间供水服务及时到位。0746-3281118供水服务热线24小时接听,保证用户反映涉水事项及时受理,国庆长假期间共受理用户诉求63件,出动抢修、维修人员58人次,共完成DN300管道大修1次、DN100以上管网抢修4次、DN100以下管网抢修53次,其中晚上加班抢修8次;安装供水管网562米、水表23块、管网配套设施和闸阀若干;为保证水质安全,水质检测中心加大水质监管力度,从原水到水龙头进行24小时水质动态监测,确保居民放心、安全地饮用自来水;各水厂加大设施巡检力度,随时应对供水突发事件。

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供水生产有序开展,供水服务正常进行,从而确保了国庆假期稳定、优质、高效、安全供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柳卫东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1/10277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