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康新材:绿色建筑新材料创新发展的践行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10-09 20: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 伍彬彬)湖南金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公司投资8000万元,新建了一条年产3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现已发展成我市规模最大的新型建筑材料生产企业。

金康新材-3.jpg

走进金康新材的生产车间,看到是全新的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整个生产流程的人工操作非常少。据了解,这种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是以石英砂、石灰、水泥和水为主要原料,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的优质建材产品。企业采用德国先进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检测手段齐全,产品列入国家绿色建材指定目录,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是国家大力推广支持的新型墙材,是实心粘土红砖最好最佳的替代品,不仅能有效改善建筑功能、人居环境,还可为建筑企业节约成本、降低能耗,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

在日常经营中,金康新材会向员工详细分析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环保管理工作的执行力度,提高员工环保意识,充分了解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未来,在增强技术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的同时,金康新材将始终注重绿色环保及资源节约,根植环保、传递绿色生活方式,显现公司积极践行绿色环保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做一个有担当、有使命、有责任、有激情的本地企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9/10275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