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佩玲 编辑:周祥云 2021-10-11 08: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曾佩玲)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提高广大侨胞侨眷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全社会侨务法制观念,10月8日,潘市镇统战部举办了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涉侨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共300余份,宣讲了“华侨、归侨、侨眷概念,归侨侨眷出境探亲特殊规定,华侨申请回国定居,侨胞婚姻指南”等侨法基本知识,并对前来咨询的侨胞侨眷以及群众耐心讲解答疑,帮助解决政策上的疑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普及了侨法知识,让大家知侨法、懂侨策、守侨情,更是营造了全社会了解侨法、关心侨胞、维护侨益、共同开创“亲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佩玲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1/10277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