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把科技带到学生的身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娟 柏林利 雷晖 编辑:胡湘琴 2021-10-09 15: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慧娟 柏林利 雷晖)10月8日,民生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宝塔小学的科技馆,开启科技实践之旅。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科技馆内参观游览。新颖、独特的科技展品一一陈列在展台上,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同学们在展台前饶有兴致地研究着,纷纷上前动手尝试操作一番。一件件展品参观实践下来,同学们的好奇心都得到了极大地满足。

学生们通过实物的生动演示,在更贴近科学的环境中通过看、听和自己的亲身体验,学习和吸收到了更多的科学知识。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近距离的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而且认识到科学的重要,为他们学科学、爱科学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娟 柏林利 雷晖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9/1027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