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1-10-03 20: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9月30日上午,祁阳一中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会操表演中,全体参训学生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精神饱满地展示了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等基本动作。同学们口号嘹亮、步调一致、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参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展现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也为新学期的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总结大会还表彰了本次军训中表现优秀的教官、军训先进班集体和军训标兵。

学校希望参训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军训精神与一中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同实现民族梦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秉持爱的情怀和奉献精神,创建和谐宿舍,和谐班级,和谐校园。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精神,敢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勇于接受新应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3/10261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