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 编辑:贺志波 2021-10-03 10: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为使学生深刻的了解祖国的繁荣昌盛,庆祝祖国母亲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积极倡导和培育爱祖国的优良校风,祁阳市浯溪街道大众完小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为祖国献礼。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参与面广。一、二年级学生通过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国旗代表着国家的主权和尊严,是国家的标志。在鲜艳的红旗的映衬下,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喜悦。三、四年级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师生深受感动。孩子们懂得了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使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应该珍惜。五、六年级各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通过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对祖国的崇敬之情。

在这样浓浓的爱国氛围感染下,在同学们心中撒播爱国主义的种子一定会开花结果,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努力学习,成为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人,将来报效祖国。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