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明德小学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喜迎国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艳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6: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汪艳)“升国旗、拔河比赛、主题班会、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国庆前夕,黎家坪明德小学举办一系列爱国主义活动喜迎祖国华诞。

操场上,1000多名学生穿着校服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行少先队礼目送国旗缓缓升起。同学们纷纷表示: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国力昌盛,人民生活福祉越来越高,我们要热爱祖国,树立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的理念。

随后,该校教职员工组成四支男女混合队伍开展“迎国庆,祖国在我心中”拔河比赛。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加油声中,队员们昂首挺胸上“战场”,双手就像一把铁钳子似的紧紧握住长绳,脚并脚、蹲马步,用尽力气往后拉。队员们挥洒的不仅是汗水,更是“团结、友善、敬业、拼博”的“唯实唯活”明德精神;不仅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更是收获了满满的暖意。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牢固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仰,拧紧“责任螺丝”、种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奋力拼搏、勇毅前行,谱写学校工作新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