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国庆驾考不放假 助415人顺利拿到驾驶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2021-10-09 09: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 彭仙君)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对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需求,特别针对部分考生上班忙、工作日期间请假难、工作日无法参加驾考的实际情况。国庆期间,祁阳交警不休假,开通摩托车驾考“绿色通道”,加场组织考试,让考生顺利考取摩托车驾驶证。

“我是在祁阳交警微信公众号看到的国庆节也可以驾考,我就立马报名了,并且顺利拿到了摩托车驾照。”拿到驾照的唐女士开心的说道。

国庆期间,祁阳交警每天安排25名民、辅警为前来考试的市民提供驾考服务。据统计,国庆七天预约摩托车驾驶证考试449人,顺利拿到驾驶证的415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9/1027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