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联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顺华 编辑:胡湘琴 2021-10-09 09: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雷顺华)近日,祁阳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擘画了未来发展的愿景蓝图。要认真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内涵。

下一步,祁阳市妇联将通过各种形式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妇联组织和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中去,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妇联工作实践中,奋力扛起凝聚巾帼力量的“大旗”,紧紧围绕祁阳市“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顺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9/10273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