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农商银行:现场发放贷款20万元 为养殖户排忧解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发明 王湘 编辑:胡湘琴 2021-10-09 09: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何发明 王湘)金秋送爽,桂花飘香。10月5日,湖南祁阳农商银行三南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茅竹镇大塘村进行评级授信信息采集工作。

走进养猪场,看到50多个间的猪舍里有待出栏的猪200多头,小猪仔300多头。从交谈中得知,该养猪场老板叫唐爱民,从事养猪行业已有四年多时间,今年因疫情和市场行情的影响,生猪销售价格大幅下降,销售渠道受阻,资金周转不过来,正在为缺少资金购买饲料而发愁。

“我们就是来为您解愁的,有什么金融需求,尽管说吧”。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边聊天边拿出表格采集信息。随即进行现场拍照、现场评级授信,并现场展开福祥e贷信贷流程,半个小时内迅速地为该养殖户办理了农场经营贷款20万整,解决了该养殖户购买饲料等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今年来,祁阳农商银行三南路支行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当前“党建+金融+乡村振兴”工作新模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以“足不出户、贷款直达”的方式,在服务“三农”方式上推行“轻型化”“智能化”,采取福祥e贷等信贷简化流程、采取利率优惠、阳光办贷等一系列举措,将惠民助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完成“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整村授信示范村5个村,评级授信760户,共发放涉农贷款425户,信贷余额3807.58万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发明 王湘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