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祁剧团全力备战“湖南省第七届艺术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1-10-08 18: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汪钦)国庆期间,永州市祁阳祁剧团的演职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全力排练大型传统剧目《马前泼水》,冲刺湖南省第七届艺术节,向更多的观众展示祁剧的魅力。

祁剧-3ok.jpg

湖南省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艺术节将于十月中旬在长沙举办。它既是一个百家斗艳的舞台,更是对各个地方剧团三年里成绩的考验与展示。

永州市祁阳祁剧团团长郑安顺介绍,在上一届艺术节,祁阳祁剧团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排演的《向阳书记》获得了田汉新剧目奖,在第七届上,想把目标定得更高。

此次祁阳市选送的《马前泼水》,是2010年从祁剧传统剧目中整理、挖掘而来,在全市公演了近四十场次,深受观众好评。这次为参加省艺术节,全体演职人员们从唱腔、舞美、唱词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创新,并利用国庆假期重新排演完毕,力争在艺术节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