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家庭教育忙充电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周祥云 2021-10-05 21: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10月4日下午,一场关于家庭教育的公益讲座正在新天地的圆梦书城举行。

家庭教育-2_副本.bmp

活动邀请了知名家庭教育专家进行主题讲座,让参与的家长们认识到家庭和谐的重要性,学会在家庭生活当中处理各种矛盾的技巧和方式,学会通过有效的沟通方式来化解和规避各种家庭矛盾,使家庭更加和谐,生活更加幸福。

活动举办方祁阳小桔灯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家庭教育,是大教育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孩子上了小学、中学后,家庭教育既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又是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家庭教育是人生整个教育的基础和起点。家庭教育是对人的一生影响最深的一种教育,它直接或者间接地影响着一个人人生目标的实现。此次学习内容将儿童心理学知识和家庭教育方法有机结合,贴合实际,家长参与度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5/10265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