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大塘村举行“感党恩 庆国庆”群众文艺演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0-03 20: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10月1日,茅竹镇大塘村里歌舞飞扬,该村男女老少和来自周边村组的群众欢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舞蹈,欢庆国庆。

茅竹-1ok.jpg

本次国庆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小江村、江边湾村等6支舞蹈队的参与。汇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多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心的日子》、《欢乐的跳吧》等,来自老百姓自编自演的26个舞蹈节目相继精彩登台。村民尽情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和谐、温馨、欢快的气氛,展现了新时代社会和谐、老百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3/10261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