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值班:坚守岗位 奋战一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10-01 20: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国庆假期,我市各行业各部门仍有许多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坚守、奉献成为节假日里最美的风景线。

国庆值班-1ok.jpg

10月1日上午,国网祁阳供电公司白水供电所所长黄旅顺和同事们在库房里正准备作业工具。这几天他们将奔赴辖区16个村组,进行低电压台区治理,为新接入电网的400余户村民检查维护电路和电器设备,打通用电的"最后一公里",让农民群众告别"低电压",用上"放心电"。

国网祁阳供电公司白水供电所所长:黄旅顺

保障电力供应是民生大事,国庆期间,我和同事们24小时坚守岗位,为了老百姓用好电,我们辛苦点不算什么。

国庆7天长假,行人、车辆大幅增加,交通疏堵保畅压力较大。在白水高速入口,交通民警蒋斌与另外2位同事一起,疏导交通、处理事故、及时纠正驾驶人、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对"两客一危"、营转非大客车进行检查,全力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国庆值班-2ok.jpg

祁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白水中队:蒋斌

国庆期间,我们全体民警、辅警将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全警上路,第一时间为广大司机驾驶员出行提供交通信息,保障大家平安、顺利出行。

晴好天气,项目建设"热"起来。在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赵家台大桥的施工现场,各类打桩机、压路机、吊车等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该标段线路总长14.4千米,其中桥梁6座,路基挖方269万立方米,填方202万立方米,工程量大、任务繁重。为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实现工期目标,项目各生产分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每天有200多台机器设备运转,400余名工人坚守施工一线。

衡永高速第七合同标段生产常务副经理:李锦谷

目前施工环境很好,各项工程有序推进。

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在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员工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专职安全员邓超像往常一样在车间里开展巡查。别看他年纪不大,丰富的经验和每天细致的观察,早已让他把安全细节牢牢刻在了脑海里。任何违章操作都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除了要求员工马上整改,他还用手机拍照上传到企业微信群,实现隐患巡查、跟踪、整改闭环管理。

湖南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专职安全员:邓超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平时我们的工作就是定期在厂里巡查,紧盯生产现场,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及时交办,确保企业顺利的安全生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1/10257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