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科局级干部进修班(第一期)结业典礼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贺 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9-30 21: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9月30日,祁阳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科局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出席典礼并讲话。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期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方式灵活多样,采取集中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实践调研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知识提升与党性锤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效地激发学员兴趣,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艾克海指出,本期培训班组织紧凑,成效突出,学员们能认真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学员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讲政治,坚持用忠诚立身,做到政治上忠诚、思想上忠诚、行动上忠诚。要勤学习,坚持用本事立人,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要敢担当,坚持用作为立业,要有担当的勇气、本领和胸怀。要严律己,坚持用人格立世,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白白当官。大家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贺 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