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海深入观音滩镇调研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工作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09-30 21: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正)9月29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深入观音滩镇调研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紧压实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观音滩渡口,艾克海通过实地察看,详细检查了渡船性能、渡船救生设备配备、渡口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摸排水上交通运输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细致地开展渡口、渡船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如何做好防溺水工作,他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要教育宣传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警示安插到位、巡查防范到位,扎扎实实落实落细防溺水工作。

艾克海一行随后来到观音滩镇金紫岭村、鞭炮零售店、加油站等地,就如何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艾克海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力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监测防范机制,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提高森林防火意识,要压实责任,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科学处置,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

艾克海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加强安全监管,加强日常督查指导,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假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5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