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启动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6: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按照湖南省、永州市医保局安排部署,祁阳市被定为永州市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9月27日,祁阳市开展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启动培训会。

会上,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组就医保信用体系建设、指标解读及张家界试点工作经验介绍等课题进行了精心的讲授,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科长陈星做了启动发言。

祁阳市医保局将此次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建立健全医疗保障信用管理体系,形成基金监管长效机制,为新时代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