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银行与邮储银行联合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涛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于涛)9月29日上午,祁阳市人民银行与邮储银行祁阳市支行联合在浯溪碑林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百年历程,存保守护”为主题,通过现场宣讲、派发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存款保险政策。活动现场,祁阳市人行及邮储银行员工向群众详细解读存款保险条例内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存款保险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使广大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得到真正的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