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妇幼保健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鹤松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唐鹤松)9月29日上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节前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医院作风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强力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稳扎稳打,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对全院干部职工从严要求;要在强化作风自律上下功夫,强化日常管理,做好自查自纠,严肃惩治违法违纪;要突出专项整治,持续开展违反“九不准”规定及床位管理方面不正当行为等。

会议强调,医院作风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国家纪委的有关要求,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进一步抓实、抓细、抓牢医院作风建设,通过大力改善医疗健康服务行动,以优良作风建设成果护航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鹤松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