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扎实开展“清廉医保”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坤)为全面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防范和化解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使用风险,连日来,祁阳市羊角塘镇由镇纪委监委牵头,财政所、医保办等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对辖区内干部职工医保及居民医保3.8万余人的参保、缴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

专项清查组按照祁阳市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开展“清廉医保”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自8月起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医保违法违规行为督查检查。检查聚焦主体责任、制度执行、廉洁用权、工作作风、深化改革五个方面,重点检查相关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不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执行不严、失职渎职、以权谋私、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强、工作进度滞后、落实医疗保障制度敷衍塞责等问题。

羊角塘镇将对专项清查组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