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二中:“双减”之下 音体美老师成了香饽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段小红)新学期伊始,浯溪二中学校的运动场上,初一的孩子们在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初二初三学生在练习排球、跳绳,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歌声,在乐器的伴奏下,显得格外动听。

“双减”新政颁布后,学生课业负担减轻了,如何让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该校校长表示:“双减”要求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和拓展课后服务渠道,目前,学校已开设10多个社团课,如文艺、劳技、科学、体育、器乐、绘画、棋类等,任由孩子们选择,学生在课后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学习,现在学校音体美老师成了课后服务的“香饽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