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以“四查”为抓手 筑牢国庆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振雄)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近日,潘市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问题。

一是督促企业自查。动员辖区内所有企业、生产经营单位积极开展自查工作,不留死角地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组织节前检查。潘市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企业和各行业生产经营场所,严格检查并督促整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对全镇的重点经营场所进行全覆盖检查。

三是动员社会“督查”。鼓励群众积极监督检查,积极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经营行为,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四是强化值守巡查。统一制定国庆期间值班安排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时,能在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和救助。

潘市镇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