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6日至29日,龙山街道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道路交通、工贸企业、烟花爆竹经营店、危险化学品、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区域和重点行业,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各类台账、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安全隐患重点部位。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建立安全隐患台账,规定整改时限,并要求各企业和重点行业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重点环节、细节,防患于未然,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据悉,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12条,下达现场整改指令书10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企业的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街道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