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开展管制刀具大排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伍白娥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宁琴 伍白娥)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9月29日,浯溪街道大众完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管制刀具大排查活动。

该校全体行政人员对各个班级进行了逐一排查,并仔细检查了校园内的各个隐蔽角落,力求不漏掉任何一个危险物品。检查中,还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诉同学们:什么是管制刀具?为什么不能携带管制刀具?要求同学们做到不擅自购买、携带、使用管制刀具。发现有同学携带管制刀具,要及时向领导或老师报告。

此次管制刀具排查活动,未发现严重的违规现象。管制刀具等校园违禁品的排查,一直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项工作不定期推进,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教育,力争把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伍白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