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第二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5: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小娟)为增强师生火灾自救能力,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稳定良好的校园防火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大忠桥镇二中开展应急疏散消防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弯着腰,分楼道,按照事先设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的撤离,到达安全区域后,由老师清点人数并及时上报。随后,学校负责人还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一边讲解要领一边现场操作,示范完后,学生代表上台实践操作,提着灭火器对演习火场进行扑救,整个演练过程认真、有序、严肃。

学校终坚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全体教师的防控能力,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树立火灾防范观念,切实做到未雨绸缪细谋划,防患未然保平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