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青春小课堂 女生大健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1: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宁琴 彭卉)为进一步普及青春期健康知识,有效提高学生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水平。近日,祁阳市大众完小为五年级全体女同学带来了一堂特别的“青春小课堂——我是女生”健康课。

活动开始,老师带领学生做了热身游戏——雨点变奏曲,让学生放松心情。紧接着针对女生成长中的问题进行青春期揭密,从青春期的身体变化、生理变化、卫生保健知识和常见的困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详细、生动的讲解。科学地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鼓励了女生们坦然、自信地面对青春期的变化。在老师详细介绍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女性月经知识、卫生巾的使用常识后,在场女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青春期对于孩子来说至关重要,该校校长表示:希望家长们也能与学校携起手来,多多关注孩子们的生理和心理发育,共同引导孩子们轻松、从容的迎接青春、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1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