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富乡村振兴新模式 拓宽助农增收新渠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1-09-29 20: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近日,祁阳消费扶贫商城与云欣联电商以“倡导爱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为主旨,通过传统电商和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将祁阳市的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助力乡村振兴。

消费扶贫-5ok.jpg

在带货直播间现场,主播正在向粉丝热情推介祁阳本土优质的农特产品。每天直播前,主播都会精心挑选出10多种产品,确保品质后再将它们带进直播间。目前,消费扶贫商城共入驻农特产品近400种,其中茅竹镇的芋头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年销售额近1000万,湖南干米粉的月销量有3万斤,莲子、生姜、百合、茶树菇等产品,日销也达到了1千单。通过线上线下销售,让祁阳本土的特色农产品卖得出、卖得远,也卖出了好价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9/10249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