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用宣传赶大集 文明诚信共践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勇 编辑:胡湘琴 2021-09-29 10: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智勇)为提升全局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科工局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组建“信用宣传志愿者”小分队,结合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利用市民赶集市时间,在驻地卢家甸市场开展“信用宣传赶大集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与市民面对面拉家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说信用评价标准是什么、怎样参与信用评价、信用结果应用等方面的内容,普及信用知识,耐心解答咨询问题。现场发放倡议书和知识手册,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让更多市民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信用信息的内容、激励措施以及失信主体的惩戒措施等知识。

下一步,科工局将以信用培训、信用宣传、信用激励为切入点,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步伐,通过打造深入人心的“诚信文化”,大力弘扬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新风尚,让更多的市民自觉“知信、守信、用信”,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智勇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