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喜迎国庆,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邓美花 编辑:胡湘琴 2021-09-29 10: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敏华 邓美花)9月28日,大忠桥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为主题的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用精彩的朗诵,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热爱。

这是大忠桥镇中心小学为弘扬爱国主义思想,提升学生爱国情怀而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目的是让学生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邓美花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9/10246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