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参观流动科技馆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汪怡萍)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培养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9月27日上午,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五六年级20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宝塔小学的流动科技馆参观。

参观科技展品时,同学们的兴致极其高涨,他们对那些展出的科技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的去和展品近距离接触。同学们在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并不时做笔记,不少同学还亲身体验实验过程。在体验活动中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参与,体现了良好的集体主义及团结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和探索,更对科学创造的意义也有了新的理解,懂得了一个国家的进步离不开科学的创新,为学科学、爱科学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