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中心小学:心手相牵 让留守学生快乐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小欢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小欢)近日,潘市镇中心小学邀请市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到校开展“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全校700余名师生参与互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青少年自我保护、安全知识宣讲等内容相结合,通过关爱留守儿童知识宣传展览、主题班会、诗歌朗诵、趣味游戏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学生参与、活跃现场气氛、拉近师生距离、促进师生互动、提升活动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了解到留守儿童思想、生活以及学习中遇到困难,而且还丰富了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合作能力,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同时,让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唤起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让孩子们感受爱、懂得爱、传承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小欢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