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卿乐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坤 卿乐)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9月26日,祁阳市羊角塘镇开展了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LED屏、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知识宣讲等方式,让国防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宣传展板让不少在场的青年感到振奋,他们表示将积极相应祖国征兵入伍的号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羊角塘镇共制作国防教育宣传悬挂横幅25条,张贴标语320张,发放宣传折页、手册1200份。下一步,羊角塘镇计划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国防理念,持续做好国防教育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卿乐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