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大纲及专题审查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高文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廖高文)9月26日,祁阳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大纲及专题审查会,会议邀请了省市专家、领导组成审查组,对《祁阳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规划大纲及专题》进行了审查。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考虑祁阳未来的城市性质、城市形象、城市功能和发展定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工作要求,增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延续性,不仅要从长远出发、未来出发,也要结合实际,注重统筹谋划和梳理意见建议,补齐规划短板,优化未来发展布局。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以高度负责态度,强化协同意识,加强沟通配合,为早日高质量完成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祁阳新时代发展提供指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高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