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重拳出击 全力整治城市客运行业顽瘴痼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湘音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湘音)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这一顽瘴痼疾已被省、市扫黑办挂牌督办。为扭转这一行业乱象,9月27日上午,祁阳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对各客运企业进行了集体约谈。就如何整治出租车市场乱象,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提升群众出行满意度,营造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进行面对面谈心对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研判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以高铁站、唐家岭汽车站、汽车总站等区域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严肃查处出租车违法行为;要加大诚信考核力度,对诚信考核等级不合格的驾驶员予以清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市民自觉抵制“黑车”,营造高压态势。各执法中队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网格化”管理办法,全面加强出租车市场巡查工作,形成震慑力,确保出租车市场运行有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湘音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