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超 李杰凤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卿超 李杰凤)9月27日,肖家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委员、镇属部门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坚定坚决、不折不扣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肖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具体学习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做到大会精神覆盖全员、深入人心;要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报道肖家镇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取得的新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建设“五新肖家”的乡村振兴主战场上,善于破解发展难题,汲取创新经验,提炼先进做法。

会议还就国庆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反电诈、禁毒、信访维稳、“我的永州”APP注册、改厕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油茶采摘、秋冬农业生产、森林防火、医保收缴、党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道路交通安全、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超 李杰凤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