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老司机”一脚油门把墙撞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1: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 彭仙君)9月26日上午8时30分许,祁阳市民张某刚启动车子准备外出时,意外情况出现了,张某一脚油门踩下后,车子迅猛地撞上了家门口正在施工的菜市场围墙上,墙面直接被撞穿,车子卡在墙上才停下。

图片1.png

经查明,原来是张某刚刚洗完车,车内脚垫位置移动了,导致踩下油门后脚垫卡住了油门,油门没有立即归位,车辆一直处于加速状态,才导致了这场事故的发生。张某当场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所幸人没有受伤,只造成围墙受损的单方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提示:平时驾车应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开车前对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保持正确的操作方式,规范驾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