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祁阳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丰收节里助振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发明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发明)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度。近日,湖南祁阳农商银行以“祁阳市庆祝2021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组织员工深入活动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助力农民丰收节,与农民朋友共享丰收喜悦。

活动现场搭建宣传展台,摆放宣传产品,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宣传如何远离非法集资、识别假人民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用卡、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同时,针对公众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宣传介绍祁阳农商银行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方面的信贷产品。“你们农商银行也有什么农产品展销吗?”“有,我们的产品都与‘农’有关,您不妨来听我介绍......”现年60岁月的李大妈来到展台,向农商银行工作询问,工作人员详细回答李大妈的提问并帮助用手机扫码,了解相关的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回答现场群众提问约300余人(次)。祁阳农商银行通过参与本次“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金融知识大餐”,帮助广大农民朋友选正确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为助力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起到的宣传效果,也同时大大地提升了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发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