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开展“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琼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12: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野心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素琼)9月27日上午,八宝镇中心小学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该校八位优秀教师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本次活动中,既有低年级的道德与法治课,又有中年级的古诗解读,还有高年级英语的自然拼读法学习,活动展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参赛教师在把握学科特点的基础上,深刻融入了思想道德教育,在为学生减负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教学,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本次微课增色不少。教师们精彩的展现,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并评选出其中三位教师参加八宝镇精品课录制。

通过本次遴选活动,调动了教师们的积极性、创造性,提高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琼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0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