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9-27 17: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 贺彪)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召开市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统筹抓好会议筹备和其他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市领导郑增啟、彭国锋、唐旭、王亚春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市一届政协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经市委研究同意,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一届政协一次会议定于10月18日至23日在百胜赛尔大酒店召开。

就做好"两会"筹备工作,艾克海指出,开好这次大会,筹备工作是前提和关键。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过硬的纪律作风,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艾克海强调,要把会议方案完善好。"两会" 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充满期待, 各项工作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懈怠。要把文件材料起草好。"两会"涉及文件材料内容多、份量重,必须严格把关,高标准准备。要把会务工作安排好。会务工作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和改进。要把宣传工作部署好。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大会宣传报道工作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要把安保措施落实好。大会安保工作关系"两会"的顺利进行,要深入分析社会形势,制定和落实周密的安全保障措施。要把部门责任压实好。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根据承担的职责,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落实到现场,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7/10205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