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振精气神 干出新气象丨中共祁阳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骥 编辑:胡湘琴 2021-09-27 10: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桂骥)9月26日下午,祁阳市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吴东涛指出,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脉络清晰、催人奋进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永州市委对未来五年永州发展的强烈担当和抢抓机遇、誓开新局的超凡魄力。

吴东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宣传部门作为党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当好党的喉舌,在全面领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要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紧紧围绕祁阳市“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宣传文化系统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切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吴东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深学细研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准确把握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战略布局和具体举措,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立足宣传工作主责主业,将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上来,落实到打好新闻舆论攻坚战主动仗上来,落实到强化文明城市创建上来,落实到加强文生旅融合上来,落实到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狠抓自身建设,锤炼绝对忠诚、公正严谨的宣传干部队伍。全体宣传干部要讲规矩、讲团结,提升执行力、创新力,在“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新征程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上,吴东涛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学习心得,部务会成员深入开展了理论研讨。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反电诈、禁毒、民调、国庆节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7/10203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