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9-27 17: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市领导柏雄文、张学明以及部分老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起草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框架严谨、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各项工作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规划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安排。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城乡建设、产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陈小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将报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充实好,凝聚广泛智慧与力量,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着眼于祁阳长远目标,助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小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祁阳实现撤县设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我们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希望广大老干部、老领导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努力营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良好的氛围,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7/10205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