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情暖童心·公益同行”关爱农村 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煜 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2021-09-27 11: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煜 李云峰)9月25日,祁阳市民政局联合市瑞优公益、爱尔眼科等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在文明铺镇牛筋塘小学组织开展“情暖童心·公益同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为98名儿童送去书包、文具和书籍等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孩子们一起与志愿者做手眼协调运动“金龙拍拍操”和国学古诗操“古朗月行”,孩子们手舞足蹈欢声笑语。紧接着志愿者又给孩子们宣讲防溺水常识和教授心肺复苏技能,孩子们争相上台体验。眼部健康体验时,孩子们有序排队,听着医生“少看电视,不看手机”的嘱咐直点头。最后,志愿者为每个孩子都送上一份学习用品。

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是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的责任。祁阳市民政局通过联和爱心志愿者协会、社会工作者协会等社会组织,定期组织开展“关爱儿童·公益同行”系列活动,助力政府打通关爱服务未成年人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以孤困、留守儿童发展和保护为核心,加快创新未成年人品牌建设,伸出我们的双手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煜 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7/10203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