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反电信诈骗工作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9-27 11: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聂芳彬)为深入推进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反诈意识,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实名注册推广力度和官方政务号关注广度。9月26日,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反电信诈骗工作会。

会议就全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情况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情况进行通报,并对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方式和官方政务号关注方式进行了再次宣传。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保障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7/1020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