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来祁指导矿山企业开展视频监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凡 编辑:胡湘琴 2021-09-27 11: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凡)9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组织指导组来祁阳调度指导矿山企业开展视频监控工作,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业权科负责人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祁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祁阳鑫茂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矿山企业,详细了解矿山企业开展视频监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耐心分析解决技术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将以省厅指导组实地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市有效期内矿山企业开展视频监控工作,提高管理人员利用视频监控进行在线监管的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凡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7/10203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