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中心小学:丰收时节磨课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满华 编辑:周祥云 2021-09-26 16: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郑满华)为迎接十月份永州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技能大赛,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员的专业能力,2021年9月24日上午,祁阳市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在民生小学进行专业技能大赛。

eb4bf24eee3c9c3c1e1116035b357ee.png

来自百花小学的周云芝老师执教《身体的界限》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尊重他人,爱护自己,把讳莫如深的性教育,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体现。来自民生小学的徐益桂老师执教的《奇妙的记忆力》联系生活实际,在活动中学生初步感受训练记忆力的技巧。刘娅老师的《我能成为一个好同桌》用招聘同桌的形式,把受人欢迎的同桌标准进行总结,并现场找同桌,双方说感受。通过授课、现场演示和交流研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书本上没有,生活中必须的相关知识,也提高了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满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200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