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弗小学举行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娟 编辑:胡湘琴 2021-09-26 09: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曾娟)“如果有无法排解的难题和困扰,欢迎大家随时找我,向我倾诉……”话音刚落,大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9月25日下午,哈弗小学组织高年级女生进行了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由学校德育处组织,生活部谭永方主任主讲,主要从如何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女生入手,以小学高年级女生常见的青春期问题为切入点,主要从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的生理特征变化和护理注意事项、青春期的心理健康疏导、学会与异性相处、懂得自我保护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讲解与指导。学生在交流互动中正确地认识到了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减少了成长路上的困惑,学会了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和更好地保护自己。

一直以来,该校十分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开设心理健康辅导课、全天候开放心理辅导室、举行心理健康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传递心理健康保健常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19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