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完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会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周祥云 2021-09-26 09: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郭艳华)国庆前夕,为引导学生树立理想,勇敢追梦,把个人理想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相连,为时代培育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爱党爱国的学生,祁阳市长虹街道白沙完小组织各班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会活动。

队会课上,辅导员们通过PPT讲解,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刻准备着;通过组织队员们观看七一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中国少年讲述这束光》,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学生坚定理想、发愤图强,并将爱党爱国精神深深融入到基因血脉。队员们从中深受启发:有的分享《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观后感,有的谈谈新学期的打算和理想,还有的主动上台发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凌云壮志响彻云霄。

此次活动,以生动的方式向队员们传达了时代最强音,大家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誓言,在新的学期认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砥砺前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6/10198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